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per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基于Ampere Altra处理器的ARM架构Azure虚拟机

2022-08-30 18:00 · 稿源: cnbeta

微软宣布全面推出采用基于Arm架构的Ampere Altra处理器的Azure虚拟机。从2022年9月1日起,Azure客户可以在10个服务区域启动这些虚拟机(VM),并将其纳入用Azure Kubernetes服务管理的Kubernetes集群。

基于Azure Arm的虚拟机具有多达64个vCPU内核,每个内核有8GB内存,以及40Gbps的网络带宽。它们还具有快速的本地SSD存储,并且可以将额外的存储连接到虚拟机上。

Ampere公司首席产品官Jeff Wittich说:"Ampere公司的云原生处理器设计独特,可以同时满足云的高性能和电源效率需求。通过我们与微软的强大合作关系,Ampere Altra处理器现在可以作为Azure虚拟机普遍使用,为终端用户带来了新的以云为重点的处理器技术。"

微软表示,基于Azure Arm的虚拟机被设计用来运行扩展的、云原生的工作负载,包括开源数据库、Java和.NET应用程序、游戏、网络、应用程序和媒体服务器。

Windows 11专业版和企业版以及Ubuntu、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Enterprise Linux、CentOS和Debian等Linux操作系统版本的预览版将在发布时提供。

微软表示,对Alma和Rocky Linux的支持将随之而来。

Arm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基础设施业务线总经理Chris Bergey说:"Arm上的微软Azure虚拟机的普遍可用性标志着重新定义云计算的可能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通过市场领先的可扩展效率和自由创新,Arm Neoverse使Azure客户能够以更好的整体TCO和更清洁的云服务运营来拥抱日益多样化的工作负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