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opsy最新资讯  > 正文

Shopsy用户数量突破1亿 有望成为印度社交电商平台

2022-08-30 10:45 · 稿源: 亿邦动力

8 月 30 日消息,日前,Flipkart旗下社交电商平台Shopsy宣布,其用户数量提前突破 1 亿。Shopsy有望成为印度最大的社交电商平台。Flipkart高级副总裁Adarsh Menon表示,此前Shopsy的目标是到 2023 年拥有 1 亿用户,Shopsy已经提前完成了这一目标。目前,Flipkart的新用户中有40%是来自Shopsy,大约在三个月之前,Shopsy的贡献率仅有25%。现在,Shopsy平台上约有一半的客户是第一次接触网上购物。预计到 2023 年,Shopsy还能新增 1 亿名用户。

据悉,Flipkart于 2021 年 7 月推出Shopsy。截至目前,Shopsy平台上有超过 25 万个卖家,提供 800 多个类别的1. 5 亿种产品。时尚、家居产品、日用品和电子配件是该平台的主要类别。其中,时尚类别是推动Shopsy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其次是家居产品、日用百货和电子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