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搭载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新MacBook Pro正处于开发和测试阶段

2022-08-29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知名苹果分析师表示,搭载M2 Pro和M2 Max芯片的苹果新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正处于开发和测试阶段,今年晚些时候仍有可能发布。

此前,在今年7月份,他也曾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搭载全新自研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

据悉,目前在售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于2021年10月发布,采用了基于5nm的M1 Pro和M1 Max芯片。

今年8月22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下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阶段,它们可能仍将采用基于台积电最新5nm工艺的芯片。 近日,他还预计,苹果今年不可能推出基于3nm工艺芯片的硬件产品,这是因为3nm晶圆要到2023年1月份才能准备好。

有传言称,搭载M2 Pro芯片的新款Mac mini可能也会在今年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搭载M2 Ultra和M2 Extreme芯片的新款Mac Pro机型。

据悉,苹果通常会在秋季举办两场发布会,第一场发布会通常会在9月份举行,重点是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和Apple Watch;第二场发布会通常会在10月份举行,以Mac和iPad为主。但过去,该公司也曾举办过三场发布会。(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