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荣耀平板8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学季孩子助学新装备 “学霸级平板”荣耀平板8率先树立行业标杆

2022-08-29 11: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悠长的暑假过后,开学季即将到来。如何帮助孩子调整好情绪,以最 佳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是家长们普遍面对的问题。 8 月 28 日,荣耀平板 8 举办“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新学期读书会,邀请知名主持人张泉灵与家长朋友品读经典诗句,分享阅读习惯养成法,并现场体验荣耀平板 8 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放式耳机百元行业标杆,定价199元的西圣Olite豪华堆料突破性价比界限!

    国内声学赛道知名品牌xisem西圣以其一贯的科技创新实力,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西圣Olite开放式耳机,成功俘获数码圈、运动人群的喜爱和口碑。一直以来xisem西圣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功能更丰富、体验更优秀的科技产品。它引发了消费者们的高度关注。

  • 备案33号国家新原料,安赛搏为市场树立创新标杆

    化妆品消费领域再次迎来了一桩“大事件”,引发了不少品牌方、制造企业的高度关注。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化妆品使用原料逐渐放开,国庆节前就有3款新原料成功备案。安赛搏将继续秉持“品质是生命线、成本是杀手锏”的经营理念,以此次成功备案33号新原料“天山雪莲细胞培养物”为契机,在现有已经推出的天山雪莲、滨海刺芹、海茴香、沙漠蔷薇、高山火绒草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综合研发实力、不断挖掘更多植物品种应用于化妆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降低成本,让化妆品企业用得到、用得起更多种类的植物原材料,为中国化妆品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助力。

  • 行业天花板!UMIDIGI发布神级三防平板产品:Active T1

    UMIDIGI,作为一个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专业智能科技品牌,继上周发布了A15Ultra 旗舰手机产品之后,也即将在近日推出一款匠心独具、久经打磨的三防平板 Active T1。这款三防产品,据称在国内业界乃至全球都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除了产品“能打”之外,它还附赠了一份豪华礼包,其中包括磁吸pogo pin键盘、4096级电容压感主动手写笔、全包保护套和手拉带。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销量暴涨62% 没装系统的“平板”要火了

    根据洛图科技数据显示,2023年前8个月,中国便携式显示器在线上公开零售市场的监测销量达到20.2万台。2023年全年中国便携式显示器线上市场的零售规模将达到32.1万台,同比增长62%。14-16寸为便携式显示器市场的第一尺寸段,累计份额达到66%。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MSCI:海尔智家ESG获A评价,行业最高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那么,哪些企业在ESG领域的实践值得认可与学习呢?不妨看看国际指数机构的ESG评级。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了最 新ESG评级结果。其中,海尔智家升至A级,不仅是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也实现了

  • 4年连升,行业最高!海尔智家ESG获评A

    作为中国企业实践ESG理念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在ESG领域再次收获了全球认可。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最 新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评级结果,海尔智家升至A级,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家MSCI ESG评级实现了 4 年连升,由 2020 年B级提升至 2021 年BB级、 2022 年BBB级,再到今年的A级。 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