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宇航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解释地球上亮点的“有趣景象”

2022-08-26 07:56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当宇航员在夜间从国际空间站俯瞰地球时,他们经常看到标志着城市、船只和其他人类活动的闪亮的灯光。但是日间飞越地球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欧空局宇航员Samantha Cristoforetti 指出了一个奇怪的白天景象:沙漠中的一个亮点。

“有趣的景象! 内盖夫沙漠中的一个亮点......在白天看到人为的灯光是如此不寻常,”Cristoforetti周四在Twitter上发布了三张照片,显示了在褐色景观下的一个遥远的白色亮点。

%W]$(__RVSGN4O}S`PHA%}D.png

“这是一个集中型太阳能电站,从太阳获得可再生能源的技术之一。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太阳能发电塔之一,”Cristoforetti解释说。

以色列的内盖夫沙漠是阿沙利姆太阳能发电站的所在地,它利用闪闪发光的“镜海”将阳光集中到一个高约820英尺(250米)的塔上。它大到足以形成Cristoforetti从该电站发现的明显的光点。下面是离地面近一点的地方的样子。

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有很多机会在白天和黑暗中观察地球。他们在轨道上巡航时,每天经历16次日出和日落。当他们不忙于空间站的维护或实验时,宇航员们喜欢拍摄下面的风景,无论是像金字塔这样的古代建筑还是现代的高科技发电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