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小米12S更小 索尼Xperia 5 IV官宣:保留3.5mm耳机孔

2022-08-25 19:4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索尼宣布将于9月1日举行Xperia全球新品发布会。虽然索尼未公布这次要发布的新品,但结合此前爆料的信息来看,这场发布会会推出Xperia 5 IV。

目前索尼Xperia 5 IV已经获得FCC认证,新品是一款满血版小屏旗舰。

据爆料,索尼Xperia 5 IV屏幕尺寸为6.04英寸,机身宽度为67.1mm,高度为155.74mm,屏幕和机身宽度都比小米12S要小(小米12S机身宽度为69.9mm,屏幕为6.28英寸),单手操作毫无压力。这是索尼上一代小屏旗舰Xperia 5 III

和小米12S一样,索尼Xperia 5 IV也是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影像方面,该机后置1200万AI三摄,包括1200万主摄(索尼IMX557)+1200万超广角(IMX363)+1200万长焦(索尼IMX663),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Wi-Fi 6网络。

更重要的是,和小米12S一样,索尼Xperia 5 IV亦支持无线充电,是Xperia 5系列产品中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

不过索尼Xperia 5 IV无线充功率可能会比较小,不太可能会做到小米12S那么高(小米12S支持50W无线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