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专项治理“图片遮挡与标题规避”行为 禁用拼音等代替商品名

2022-08-25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图片遮挡与标题规避”的专项治理公告。 公告称,近期,平台排查发现两类不良现象:

1.部分商家通过马赛克、涂抹、模糊处理等方式“遮挡”商品的重要信息,遮挡/替代的商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商品品名、品牌、标签信息;

2.在商品标题中使用拼音或符号等代替商品名称。此类行为导致消费者无法获取商品完整信息,不利于平台秩序与商家经营。

建议商家立即开展相关自查整改工作,平台将自即日起进行重点治理:对于违规发布上述商品,平台将按照《【商家—滥发信息】细则》第十条进行处理。

需要重点说明,部分商家通过遮挡信息或标题规避的方式售卖平台禁售商品,严重扰乱平台秩序。在此提醒商家,一经发现,平台将按照“情节特别严重”的标准处理。

常见违规案例:

  • 标题使用拼音代替名称

  • 主图遮挡品名: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