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88购物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88购物节”战报:O2O销售高峰期同比增长60%

2022-08-24 11:57 · 稿源: 电商报

8 月 24 日消息,近日,沃尔玛中国宣布,沃尔玛大卖场“ 88 购物节”O2O销售高峰期同比实现60%强劲增长,显示大卖场在全渠道发展、线上线下全场景融合的战略成效显著。

据悉,沃尔玛 8 月 6 日当天销售额是去年的1. 6 倍; 8 月 5 日- 8 日四天,97%大卖场门店打破去年同期单量纪录,店日均单量提升超70%;整体线上订单履约准时率仍高达97%;沃尔玛小时购业务高峰期同比提升超400%。

沃尔玛数据显示,“ 88 购物节”期间,米面粮油等干货、奶制品、母婴类商品占据销售额前三。休闲零食同比增长68%,个人洗护同比增长77%,高端酒同比增长93%。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沃集鲜和George也将更多的人气商品在此次购物节上进行重点推介,包括沃集鲜的美都沁糖西瓜、榴莲千层蛋糕、海盐芝士泡芙、 1 升装鲜牛奶等。沃尔玛自有品牌在购物节期间销售实现同比近30%增长。

此外,今年“ 88 购物节”吸引了 160 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先后在沃尔玛全国各地门店举办 200 多场商品推广活动。与此同时,还有范丞丞、应采儿、张天爱、Norah等一众明星空降沃尔玛直播间,促成品牌效应+粉丝经济的强效结合。

据了解,近年来,沃尔玛中国在电商和全渠道方面持续投入、持续发力。面对即时零售快速增长的趋势,沃尔玛进一步深化全渠道发展,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全场景深度融合,优化顾客体验。除沃尔玛小程序,顾客还可依据平日购物习惯,通过京东平台的小时购、京东超市、京东到家app等入口下单,享受 1 小时“极速达”送货到家服务。

今年,沃尔玛延续“直播购物+极速达”模式,消费者通过手机直播间即可享受模拟超市场景的沉浸式体验,下单后也能很快收到购买的商品。数据显示,沃尔玛的直播间线上曝光量突破1. 3 亿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