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马里兰州陶森店工会分发工作调查表以为谈判做准备

2022-08-24 08:17 · 稿源: cnbeta

马里兰州陶森市一家Apple Store的工会最近向工会成员分发了调查问卷,因为它准备启动跟苹果的谈判进程。苹果陶森镇中心的工人在2022年早些时候投票决定成立工会,他们的努力在7月下旬得到了美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认证。当时有100多名员工参加了投票。

该工会被称为Coalition of Organized Retail Employees (CORE),最近向成员分发了调查问卷,其中内容涉及到他们的工作保障、工作满意度、福利和工资等问题。

一些问题要求工会成员挑选他们最关键的问题,如退休、增加人员编制或来自雇主的尊重。调查的其他部分则询问他们对一般工资增长、健康和福利及透明度等话题的重视程度。

据彭博社报道,调查结果将被用来指导CORE跟苹果的谈判。截至8月23日,在投票决定成立工会后,苹果陶森镇中心还没有做出任何改变。

苹果已经对其零售点的工会化努力进行了反击。截至2022年8月下旬,有几家商店正在进行组织工作。

就在几天前,苹果通过跟员工讨论反工会的谈话要点来解决苹果陶森广场的工会化问题。它在2022年早些时候也有过类似的举动,另外还聘请了破坏工会的律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