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号称的最美手机终于要换代,9月发布

2022-08-23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号称小米最美手机的小米civi已经发布快一年了,因此最近小米civi2的爆料内容已经逐渐多了起来。虽然小米civi的历代机型几乎都会以出色的前置拍照和轻薄机身来主打市场,但小米civi2有一些明显的不同,起码从拍照和性能两个角度来说,会有大变化。

相关手机入网证明已经曝光,其中2209129SC-L9S的机型就是小米civi2,标配67W快充。另外的一款型号为22095RA98C的应该是入门款5G手机,标配10W充电头,预计会是Redmi的数字系列迭代产品。小米civi依旧是搭载120Hz刷新率的国产OLED曲面屏。

此外,小米civi2标准版要采用大底主摄和迭代高性能新平台,应该是5000万像素的全新镜头传感器。处理器方面,小米civi2将搭载新一代骁龙7,这是高通今年发布的一款中高端芯片,该芯片采用三丛集设计,基于三星4nm制程工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