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的广告支持层级可能会有一些无广告内容

2022-08-22 07:45 · 稿源: cnbeta

Netflix即将推出的广告支持层级可能不会在便宜的订阅套餐中包含的所有内容上显示商业广告。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表明,Netflix可能会削减较新的原创电影及某些儿童节目中的广告。

据悉,Netflix可能不会在原创电影首次发布时播放广告,而是会在以后插入广告。现在说Netflix将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播放较新的电影还为时过早,但这一决定可能有助于减轻电影制片人对广告影响其作品的一些担忧。

据报道,Netflix的原创儿童节目也将获得无广告待遇--就像迪士尼+对其即将推出的广告支持层级所做的那样--而外部工作室制作的内容也可能如此。一些电影公司可能不允许Netflix在某些节目或电影中播放广告,但Netflix可以通过在节目之前或之后播放广告来解决这个问题。

据了解,Netflix现在拥有的一些内容授权可能不包括播放某部电影或影片的广告。因此,Netflix最终可能要支付目前交易价值的10%到15%的费用以确保权利。

Netflix证实,它正在计划推出一个新的广告支持的层级,几个月前,它报告了十多年来首次出现的用户损失。从那时起,关于Netflix新套餐细节已经慢慢流出,该套餐应该会在2023年初到来。

7月,微软宣布跟Netflix合作以提供基础设施,进而为流媒体的广告支持层级提供动力。Netflix联合CEO Ted Sarandos后来披露称,广告支持的层级在推出时不会有Netflix目前提供的所有内容。它可能也不会让用户下载任何电影或电视节目进行离线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