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金:预计2025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8000万台

2022-08-19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消息:中金公司研报认为,2022年折叠屏产品迭代加速,从创新走向实用。预计2025年中性情景下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8000万台。

Galaxy Z Flip 4,三星,折叠屏

这一市场规模的实现有赖于两个先决条件的达成:1)更多厂商参与折叠屏产品研发;2)折叠屏手机价格的持续下探。聚焦关键零部件:柔性屏及铰链国产替代进行时。柔性屏幕(UTG和面板)和铰链是折叠屏的两大技术难点,也是最主要的价值提升环节。

而据此前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2025年全球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会达到7500万部。日前三星副总裁Jacob Chen则表示,预计2022年折叠屏机型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