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发布在即 小米 12T Pro 已通过 FCC 认证

2022-08-17 2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我们报道随着Redmi K50至尊版国内的发布上市,其国际版信息也被曝光,而且型号很可能会是小米 12T Pro。而就在近日,小米 12T Pro的更多信息也被曝光。根据外媒 91mobiles 的报道称,小米 12T Pro 这一型号目前已经通过FCC认证,并现身其数据库。而通过FCC认证也意味着该机型将可在全球市场推出。

同时,通过FCC的认证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小米 12T Pro 将会预装MIUI713,支持 NFC 以及双 SIM 卡,可同时支持 4G LTE 和 5G 连接,拥有 8GB+128GB、8GB+256GB 以及 12GB+256GB 三种版本。其他一些信息还暂时未知,不过既然已经通过了FCC认证,相比其离正式发布上市应该不会太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