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里能掏出一对蓝牙耳机!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明天预售

2022-08-16 14:30 · 稿源: 快科技

上个月,诺基亚在国内发布了三款新机,其中有款自带耳机的直板机令人映象深刻。

根据官方消息,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将会在明天上午十点开启预售,具体价格还暂未公布。

手机里能掏出一对蓝牙耳机!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明天预售

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机身背部隐藏了一块滑盖的机构,推开之后内藏一对蓝牙耳机,能够随时随地畅享音影,并且不用额外携带一个耳机盒。

这对耳机与目前主流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一样,取出立马就能自动连接,收进手机中就能自动充电,随时保持满电状态。

官方介绍,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内置MP3音乐播放器、咪咕音乐、喜马拉雅等,并且支持最高32GB外接存储,数千首歌曲无压力保存。

内置的1450mAh电池,可保证超长续航时间,告别续航焦虑。

设计上,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正面搭载一块2.4英寸显示屏,配有经典的T9物理键盘,熟悉的NOKIA”Logo位于机身背面中央,下方手机扬声器。

机身有两种配色可选,都是曾经非常经典的黑红、白红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