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苹果正计划通过官方App向用户推送更多广告

2022-08-15 09:15 · 稿源: cnbeta

尽管到目前为止,苹果地图等 App 一直在避免向用户推送广告,但据说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正考虑于 App Store 应用商店、新闻、股票、播客等应用中这么做。Apple Insider 指出,在周日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讨论了此事。

(via Apple Insider)

Mark Gurman 声称,由 2022 年初的服务营收分析可知,苹果广告团队已经了站稳了脚跟。

之前在 iAd 网络时代向 Eddy Cue 报道过的 Todd Teresi,再次分享了这方面的爆料。

据说 Teresi 已探讨如何壮大广告部门,将其 40 亿美元的年度营收再提升两位数。

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势必会向用户推送更多广告。

此前该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上也有提到过广告业务,尽管涉及一些“不利因素”,但另一些人认为可以扭转形势,意味着公司内部仍对此抱有较高的兴趣。

Gurman 补充道,图书(Books)、播客(Podcasts)、电视(TV+)等“数字店面”将包含更多广告,甚至据说内部探索了如何将广告延伸到地图(Maps)搜索中。

顺道一提,在通过更多广告来增加营收的同时,苹果显然也要注重消费者的隐私保护。

即便大部分搜索量都来自于关闭了‘第一方数据收集’的设备,但它已借由 App Store 搜索获取到部分广告收益。

上月,苹果还证实其正在 App Store 中试验新的广告位,包括在‘App Store Today’和‘你可能也喜欢’板块进行展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 Midjourney计划推出中国版Midjourney Desktop App

    MidjourneyOfficeHour本周宣布,他们正在与中国的员工合作,计划推出一个类似于Slack的中国版MidjourneyDesktopApp。这个新版本的应用在总体设计上与官方版一致,但在组织内容的方式、社交功能以及针对当地监管机构的管理功能上存在差异。Midjourney正在开发一个名为“样式探索器”的功能,它类似于一个随机样式生成器,帮助用户探索和尝试不同的创作风格,增加创作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Salesforce APP苹果商店下架,国产替代的机会来了?

    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已被证实于2024年2月29日从中国大陆苹果应用商店下架,至今已过去超过一周的时间仍未恢复上架。已经安装在手机中的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没有受到影响,仍能正常使用。对于中国企业言更重要的还是要打磨产品,抓住信创国产化的大趋势,在扩大商业版图的同时也给市场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爱聊APP 2023年度“净网”行动公示,助力更多人幸福脱单

    网络诈骗、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问题一直侵扰着单身人群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掣肘着婚恋行业的发展。爱聊APP作为婚恋行业头部平台,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决履行作为婚恋行业头部平台的监管责任。2023年是爱聊APP贯彻落实“净网”行动的第四年,在这一年中,爱聊每月积极落实“净网”行动,并及时向大众公示“净网”行动数据成效。在2023年度,爱聊APP“净网”行动累

  • 安卓阵营不存在!苹果回应iPhone收不到推送消息:批量性问题 调查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不少iPhone反馈自己收到推送的消息了,苹果承认了这个问题。报道中提到,有多名网友反馈iPhone突然无法收到第三方软件的推送消息。iPhone15128G补贴后以旧换新到手价仅4549元起,刷新历史低价,用iPhone14Pro置换iPhone15,仅需支付562元。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微信支付推出App Store充值优惠活动 新用户独享9折福利

    微信支付近日宣布,自2月23日至3月3日,将举行一场针对AppStore的充值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为新老用户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特别是新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高达10%的充值优惠。充值完成后,用户即可在AppStore内购买各类应用、游戏、音乐,或升级iCloud空间等。

  • 爱情算法:牵手APP解码寻爱的数字奥秘

    在数字时代,爱情的寻觅变得既简单又复杂。人们拥有了更多寻找伴侣的途径,但同时也面临着选择过多而难以决断的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名为牵手的应用程序应运而生,它不仅仅是一个桥梁,更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科技和心理学的力量,帮助人们找到与自己最匹配的伴侣。科学测评作为牵手的核心功能之一,背后是对人类恋爱心理和行为模式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