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图标最新资讯  > 正文

会 SVIP专属 腾讯QQ 8.9.5 开始测试APP个性化图标

2022-08-13 17: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虽然说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但对年轻人来说,QQ还是有其魅力的。其更丰富的个性化服务深受玩家的喜爱。而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在最新的 QQ 8.9.5 版本开始测试 APP的 个性化图标功能。根据其介绍页面显示,QQ APP 应用图标支持 QQ 超级会员个性设置更换,用户可以选择专属个性图标。

在其页面可以看到,SVIP 可享专属应用图标包括默认图标(免费)、简约蓝色、光遇会员、炫彩 OS、尊贵黑金、会员燃鹅等。另外,此功能还有对应的续费超级会员图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声音上线|8款高品质个性化场景音色,欢迎体验!

    AIGC的应用推动了智能语音产业进入大规模落地阶段,用户对语音交互的需求越来越大,情感语音合成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随着语音技术在语音克隆、虚拟人音色定制等个性化场景的应用,语音交互的实时性、情感化要求进一步增强。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扩展,标贝科技也将进一步完善语音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

  • iPhone 15 Pro隐藏静音图标 自定义快捷功能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通过更换操作按钮,实现了之前使用的静音拨片功能。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如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和无障碍等等。那么你会如何自定义操作按钮呢?

  • iPhone 15 Pro静音图标太占位置:简单三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兼容 AI 个人电脑将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大大提高性能、安全个性化

    日前Canalys发文章表示,兼容AI的新一代个人电脑将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混合云计算和本地计算将使人们能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释放自身的创造力。但兼容AI的普及不会显著扩大个人电脑市场规模。

  • 韩国AI研究机构出品!MagiCapture:个性化生成高分辨率肖像照片

    韩国的一家人工智能研究机构近日发布了名为MagiCapture的新技术,该技术旨在解决肖像照片个性化生成的多概念定制挑战。人们需要前往照相馆,经历昂贵和耗时的图片编辑过程,才能获得适合简历或婚礼庆典等场合的高质量肖像照片。通过多概念定制和新的学习策略,它成功地克服了传统个性化技术存在的问题,为高分辨率肖像照片的定制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万能AI编程工具包插件Sidekick 提供个性化编程帮助

    SidekickAI是一款强大的VisualStudioCode扩展,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编写代码、提出问题和发现错误。它由GPT-4引擎提供支持,为开发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编程体验。这些核心功能使SidekickAI成为了开发人员的得力助手,能够加速编码过程、提高代码质量,并提供了智能工具来解决复杂的开发任务。

  • 曝小米正在研发自研系统 图标UI有变动

    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一信息可以从他们最近的招聘计划中看出。这些自研设备有望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