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堡垒之夜》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预告《龙珠》人气角色即将于8月16日加入《堡垒之夜》

2022-08-12 13:15 · 稿源: cnbeta

长盛不衰的《堡垒之夜》游戏,刚刚迎来了最新的跨界角色联动 —— 他就是有望与 DC 超人一战的《七龙珠》主角悟空。尽管不少人已经对 Epic Games 的骚操作见怪不怪,但一想到悟空在游戏中持枪的动作,还是不免让人感到有些违和。

在周四晚上22点定时发布的这条推文中,@Fortnite 官方账号不仅用上了《七龙珠》里的神龙图片,还写下了“请许愿”、以及“8.16.2022”这串日期数字。

不难想象本次联动将迎来鸟山明原著的《七龙珠》漫画里的人气角色 —— 超级赛亚人“悟空”。至于2022年8月16日的最新场景地图,@HYPEX 也有同步分享。

除了疑似龟仙人(Master Roshi)家的标志性的荒岛壁纸,还有附带一堆装饰物的户外休息区、以及一个 Capsule Corp 万能胶囊。

剩下的问题是,与 DC 宇宙中的强者超人(Superman)相比……

乱入《堡垒之夜》的悟空(Goku),其实力是否更胜一筹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上市 8月31提车 12期免息

    2023年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范围在13.58万元到16.38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购车者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首付低至15%,分期期限可达60期或24期零利息、置换补贴1000元、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车型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新车提供了两种电池组选项,分别是49.92kWh和60.4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海信电视将于926日召开秋季发布会,将有神秘大咖助阵

    海信电视官方微博今日正式官宣,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6日与大家见面。9月26日,感兴趣的可以期待一下!

  • 我国哪位作家一生用过上百个笔名 1016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2023年10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作家的,问题是“我国哪位作家一生用过上百个笔名?”这个自然是鲁迅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今天问题:我国哪位作家一生用过上百个笔名?A、鲁迅B、老舍鲁迅起笔名并非是随意为之。他曾写信给许广平说:“以真名招一种无聊的麻烦,固然不值得,但若假名太近于滑稽,则足以减轻论文的重量�

  • 第三代骁龙8跑分首曝:CPU多核性能超越A16

    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已确认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日,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的华硕手机跑分流出,其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根据跑分的成绩来看,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2213分,多核7048分,多核超越A16芯片约10%,相较于骁龙8Gen2,单核提升9.7%,多核提升24%。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聆心智能开源定制角色对话交互模型CharacterGLM-6B

    聆心智能发布了一个名为CharacterGLM的模型,用于定制化角色进行对话交互。这个模型基于ChatGLM模型,有6B、12B和66B三个不同参数量的版本。他们还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展示了不同类别角色的对话交互效果。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滴滴:928日至10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