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old 4正式发布:支持 S Pen,重 263g,首发 Android 12L

2022-08-11 13: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也就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三星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其Galaxy 系列新机。而大家万众期待的Galaxy Z Fold 4 也正式亮相发布。从三星昨天的发布会信息来看,三星表示这是三星研发的迄今为止功能最强、最耐用的折叠屏设备。

从昨晚的发布会信息来看,其定价与上一代相同,同样为 1799 美元起售,提供幻影黑、灰绿、米色、酒红色(仅官网)四种配色方案。并将于将于 8 月 26 日正式上市 。

不过更令大家关注的则是其将会是首发 Android 12L 的智能手机(OneUI4.1.1) 。而并非目前主流的Android 13。在其他的硬件参数方面,Galaxy Z Fold 4 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搭载 12GB 的 内存 和 1TB 存储,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充 + 15W 无线充电。而在屏幕方面,其搭载了一块支持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 的6.2 英寸 HD+ 13.1:9 宽高比的 Dynamic AMOLED 2X 外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