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Watch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表皇!OPPO Watch 3系列今天:首发高通骁龙W5芯片

2022-08-10 18: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产品经理为OPPO Watch 3系列预热,称OPPO Watch 3系列绝不辜负安卓表皇的期待。

据悉,OPPO Watch 3系列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芯片,这是高通专为可穿戴设备打造的新品。

具体来说,骁龙W5 CPU部分采用4颗Cortex A53,最大1.7GHz,加上1颗Cortex M55(250MHz)协处理器,集成双GPU,其中包括Adreno A702(1GHz),最大支持16GB LPDDR4内存。

同时,W5工艺从上一代的12nm提升到4nm,能效比有了大幅提升,支持超低功耗蓝牙5.3、双频GPS定位、北斗、4G网络、双频Wi-Fi(802.11n)、eMMC 4.5等。

更重要的是,OPPO Watch 3系列支持毫秒级心电图检测,能做到全天监测是否存在心律异常,提醒适时进行心电图检测,把握心脏管理的黄金时刻。

这款新品会在今天19点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