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折叠屏新机卷至5999元 moto razr 2020为折叠屏正名

2022-08-10 16: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moto原定于8月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的新机moto razr 2022,以及搭载2亿像素主摄的直板旗舰moto X30 Pro、曲面新旗舰moto S30 Pro。不过由于部分原因,此场发布会延期到了一周后的8月11日。

8月10日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提前在微博透露了折叠屏新机的起售价:5999元。他表示,moto razr 2022肩负着为折叠屏正名的使命而来,在配置、体验等方面都毫不妥协,拥有比直板旗舰更优的综合体验,这也是折叠屏产品新的“舒适区”。

陈劲表示,5999元这个起售价是折叠屏产品的“甜蜜点”,moto会用十足的产品力与诚意做折叠屏主力机时代的先行者。

8月11日下午,我们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