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Nord Watch智能手表渲染图、价格和功能细节曝光

2022-08-09 20:34 · 稿源: cnbeta

OnePlus Nord Watch的渲染图、价格和功能已经曝光。OnePlus Nord Watch预计将有两种型号,有五种不同的形状:三种是圆形表盘,两种是长方形表盘。所有五个变体都可能支持GPS,在印度的零售价约为5000卢比。

一加公司早在2021年就发布了其第一款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这款智能手表在当年晚些时候还推出了哈利波特版。几个月之后,另一款OnePlus智能手表OnePlus Nord手表的消息开始浮现在网上。它出现在OnePlus的官方网站上,暗示着即将推出。后来,该装备获得了BIS认证,并开始在印度进行内部测试。

OnePlus Nord Watch的渲染图表明,长方形表盘的OnePlus Nord手表将支持240×280和368×448的分辨率,圆形表盘的OnePlus Nord手表将支持240×240和390×390的分辨率。目前还没有各种型号的推出时间表。所有五款手表在印度的零售价都将在5000卢比左右。与最初的OnePlus手表一样,这些OnePlus Nord手表预计也会支持GPS。

从渲染图来看,圆形表盘的OnePlus Nord手表在右侧有两个按钮,屏幕上有保护性的边缘,并有指示小时的破折线。另一款圆形表盘的OnePlus Nord手表的设计与上述手表相似,但我们在这款手表上没有看到任何保护性边缘或破折号线。第三款带有圆形表盘的OnePlus Nord Watch看起来与最初的OnePlus Watch类似。

然而,这款手表的右侧有一个圆形控制器,而不是我们在OnePlus手表上看到的两个按钮。在矩形表盘一侧,一个OnePlus Nord Watch有一个断开的表带,包裹在智能手表的外部。此外,它的右侧有一个黑色的圆形控制器,用于操作手表。另一款长方形表盘的OnePlus Nord Watch右侧有一个白色圆圈控制器,表带与表盘贴合,我们认为这款手表的显示屏比其他长方形表盘的OnePlus Nord Watch要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