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段子成真!司机酒驾被查立刻下车再买酒喝:最终弄巧成拙

2022-08-08 20:43 · 稿源: 快科技

据称,网上流传着这么一个段子:自己是酒驾,如果遇到交警设卡检查,赶紧当着交的面再喝酒,这样,交警就不能判断被查的时候血液酒精含量是多少,也就不算酒驾了!

没想到,真的有人信以为真,并着手实施。

据@央视网快看消息,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查处时,发现一辆轿车轨迹可疑,驾驶员逆向把车停在了路边。

上前盘查时,发现这名司机满脸通红,有醉驾的嫌疑,要求其接受吹气测试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司机不但不配合,反而径直走到了一小店里,买了一瓶酒,当着交警的面喝了下去

经核实,警方发现司机梁某从2010年至今,已有三次酒驾、一次醉驾的查处纪录,2020年6月才重新考取了驾驶证。

虽然梁某觉得自己这样做能够逃避检查,但他想的也未免太天真了些,经过呼气测试,其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辆315毫克,达到了醉驾标准近4倍

按照相关规定,犯罪嫌疑人在公安机关依法检查时,为逃避法律追究,在呼气酒精含量检验或者抽取血样前又饮酒,经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达每一百毫升80毫克以上,应当认定为醉酒。

段子成真!司机酒驾被查立刻下车再买酒喝:最终弄巧成拙

最终,梁某的抽血酒精检验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269毫克,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按照法律规定,对其进行了强制刑事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车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男子被查竟亮出12800元的驾照

    9月23日消息,不得不说,无知者真无谓,面对交警的盘查,竟然还敢拿出自己买的驾照,而且还深信不疑它是真的,这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的案例显示,本月初,云南玉溪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检查。面对交警,刘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结果被发现是假证,经核查,刘某只有D类驾驶证,且已被注销。但让人没想到的转折来历,坚信自己的驾驶证为真的刘某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讲我是买的,我没注销,一万二买的!”经询问得知,刘某觉得科目一、科目二太难,便花了12800元买了这?

  • 茅台心巧克力今日开售:单颗14元 内含茅台不到1块钱

    9月16日下午三点半,贵州茅台与德芙巧克力合作的茅小凌酒心巧克力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酒心巧克力共分为经典口味、减糖口味两款产品,每款产品都有三个规格,即12颗礼盒装,6颗礼盒装,2颗自享装。单颗10g巧克力当中有0.2g飞天茅台酒,茅台酒的成本约0.65元不到1块钱。

  • 肆拾玖坊泰斗成酱酒领跑者 凸显过人优势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有多少人是去女朋友家中拜访未来岳父,又或者是回到家中拜访亲朋好友。这时候带上一瓶肆拾玖坊泰斗酒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名字寓意好该酒在酱酒中也是属于领跑者的姿态,在如今的酱香型白酒市场中可谓是红极一时。肆拾玖坊泰斗酒也希望能够从茅台镇走出去,以一览众山小的气魄,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国酱酒。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男子劳作后误500毫升汽车防冻液身亡:就医时血液已凝固如胶冻

    不得不说这是个悲剧。近日,河南驻马店一60岁男子劳作后误喝下500毫升汽车防冻液,远远超过致死量,11小时后才就医,就医时血液已凝固如胶冻。误服汽车防冻液后,应立即漱口、催吐,并及时就医,同时,应注意妥善存放汽车防冻液,避免误食或误服,家里有孩子或者老人的需要妥善保管。

  • 茅台卖给瑞幸8吨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融合的饮品

    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去开展更多的跨界合作,是未来品牌推广中非常重要的路径和方式。

  • 高合汽车再放大招!HiPhi OS新版本上线:增加21项新功能

    日前,高合汽车HiPhiOS3.3.0Z正式上线,此次更新覆盖智能驾驶辅助、地图导航、娱乐应用、车辆设置等多个版块。全新的HiPhiOS3.3.0Z还新增了21项功能、优化6项功能、修复14项问题。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Z拥有32颗驾驶辅助传感器,配备英伟达Orin-X智能驾驶芯片,支持车辆召唤、红绿灯识别、自动避让、拥堵辅助、领航辅助、家庭区域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 5名学生私自攀爬玉龙雪山被困:最终安全获救

    5名学生来到玉龙雪山景区游玩时私自通过林间小道,进入了雪山原始森林腹地。经过摸索攀爬后,抵达海拔3600米的牦牛坪附近。以险、奇、美、秀著称,气势磅礴,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