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8月11日年度演讲等将持续3小时左右 新品数量有点多

2022-08-08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就在刚刚,雷军透露了有关本次年度演讲的更多信息。

雷军表示,本次演讲将持续一个小时,而之后是小米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演讲+新品发布,预计3小时左右。

雷军还透露,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数量有点多,实在挤不上这次的发布会,将另外择机发布。

根据此前消息,Redmi K50至尊版、小米 MIX FOLD2折叠屏手机等或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

QQ截图20220808145731.jpg

今日早些时候,雷军宣布,今年的“雷军年度演讲”将在8月11日(周四)晚7点举办。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雷军透露,这是自己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自己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