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黎世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巴黎世家12000元新包像大垃圾袋 网友:这是流浪地球特别款?

2022-08-08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网友们还没从前阵子巴黎世家那双一万二的破鞋中缓过劲儿来,这家知名奢侈品牌就又给大家带来了新“惊喜”。

据外媒报道,近日,Balenciaga因出售“世界上最昂贵的垃圾袋”而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这款外形酷似垃圾袋的包名为Trash Pouch,售价17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04元),目前暂未在中国大陆官网上架。

b90e7bec54e736d1c68446774d798cc8d46269eb.jpg

据了解,这款神似垃圾袋,名叫Trash Pouch的包采用小牛皮制成,有黑、白、蓝、黄四种颜色的款式,是巴黎世家旗下设计师在2022冬季360°时装展中作品的一部分,主题为“放大和夸张”。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一个垃圾袋卖一万二确实是挺“夸张”。这个包和之前那双破鞋组合在一起,可以作为流浪地球特别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