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被骗签署收购协议,Twitter斥说词不合情理

2022-08-05 16:00 · 稿源: Donews

DoNews8 月 5 日消息(刘文轩)社交媒体Twitter表示,亿万富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遭“诓骗”签署 440 亿美元的收购协议,这一说法违背理性和事实。

马斯克今年 4 月同意收购Twitter, 7 月却宣布放弃。Twitter指马斯克有义务履行收购协议,马斯克上周提出反诉及法律辩护,Twitter现已提交文件予以反驳。

Twitter与马斯克的法律战预计 10 月 17 日开庭审理,为期 5 天。

Twitter表示:“多家公司创办人、拥有多名华尔街银行家和律师顾问的亿万富豪马斯克,声称他是被Twitter欺骗签署了 440 亿美元的收购协议。”文件说:“这套说词听起来不合情理又悖于事实。这些反诉就是一个为诉讼而编的故事,与证据和常识相矛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