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听歌识曲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听歌识曲升级:哼歌念歌词都能认出来

2022-08-04 18:3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网易云音乐对其听歌识曲”功能进行了一波升级,实现了听歌识曲”与哼唱识曲”两项功能的整合,并加入了部分新功能,可以说是一次史诗级”更新了。

据悉,在更新后的听歌识曲功能,除了常规的根据播放音乐识曲外,也支持哼唱、念歌词等多种识曲方式,且精确度与此前相比有一定提升。

网易云音乐听歌识曲“史诗级”升级:哼歌念歌词都能认出来 右侧为新的听歌识曲页面

在此之前,网易云音乐就曾推出了悬浮识曲”功能和Chrome插件云音乐听歌识曲”等与听歌识曲有关的功能。

其中,悬浮识曲能够通过手机麦克风识别同一手机其他App的音乐,而插件则能够让用户在浏览PC网页的过程中直接识别音乐,而不需要掏出手机开开外放。

此次将听歌识曲功能的整合,能够进一步提升网易云音乐在这一方面的技术,并优化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