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7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公布:代骁龙8+屠榜

2022-08-02 14: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安兔兔公布了7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榜单前9名的手机全部搭载高通第一代骁龙8+。目前市场上仅有小米12 Pro天玑版这一款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的新机发布,所以在本次性能榜榜单中,第一代骁龙8+就形成了霸榜的局面。

第一名:红魔7S游戏手机

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风冷极速快充,17分钟可充满,还能边玩边充,充电头标配是165W,兼容多种模式。

第二名:iQOO 10 Pro

作为顶配的iQOO 10 Pro,这次在配置上除了第一代骁龙8+之外,更是一步到位的给手机配备了史无前例的200W快充。

第三名:腾讯ROG游戏手机

腾讯ROG游戏手机正面采用6.78英寸三星E4 AMOLED电竞屏,支持165Hz刷新率,日常使用默认120Hz,触控采样率升级为720Hz,全链路触控响应时长为23ms。

第四名:红魔7S Pro屏下游戏手机

作为红魔7S的升级版,红魔7S Pro屏下游戏手机为了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采用了屏下摄像头。

第五名:iQOO 10

iQOO 10支持120W快充,支持屏幕双压感。

第六名:小米12S Pro

小米12S Pro支持徕卡影像,采用了索尼IMX707,照相方面会有较大的突破。

第七名: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后置5000万主摄,IMX989图像传感器,完整的一英寸大底,搭配徕卡光学镜头,8P非球面高透镜片,逐片ALD超低反光学镀膜。

第八名:小米12S

小米12S作为目前的小屏旗舰,主摄升级成为了索尼IMX707,支持徕卡影像。

第九名: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支持100W,搭载了直屏,采用了素皮材质。

第十名:小米12 Pro天玑版

这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天玑9000+的手机,后置3摄和小米12S Pro一致,不过不支持徕卡影像。

大家喜欢哪一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