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暗藏澎湃C2:一部手机 三颗自研芯片

2022-07-30 09:26 · 稿源: 快科技

我们知道,小米已经有了四颗自研芯片,分别是SoC芯片澎湃S1、影像芯片澎湃C1、快充芯片澎湃P1、电池管理芯片澎湃G1。

最新发布的小米12S Ultra更是同时集成了滂湃P1、澎湃G1,组成小米澎湃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同时大幅提升充电效率。

你以为这就完了?据数码博主楼斌Robin”拆解发现,小米12S Ultra其实还有一颗澎湃C2,隐藏在双层主板中间,很难发现。

这也就是说,小米12S Ultra一部手机,就集成了小米的三颗自研芯片,可谓空前的集大成者了。

但在新机发布时,小米竟然完全没有提及澎湃C2,这很不小米。

其实,关于澎湃C2的传闻早已有之,今年5月份就出现在了与小米12 Ultra的相关代码。

目前尚不清楚澎湃C2有哪些升级,估计变化不是很大,淡然用在小米12S Ultra这部影像旗舰中也是恰如其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