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宝莲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宝莲将关闭全国线下门店 仅保留屈臣氏内专柜

2022-07-26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7月26日据蓝鲸财经报道,美宝莲正在陆续关闭在中国所有线下门店,之后仅保留屈臣氏内的专柜

据财联社,美宝莲官方客服回应称,的确收到通知,之前就陆续在各个城市实行战略性撤柜,除屈臣氏专柜外渠道将转移至线上销售。消费者暂时可以去屈臣氏购买美宝莲产品,不过种类没那么齐全,线上的种类要比线下齐全。

美妆,化妆

目前,美宝莲线上销售渠道包括抖音、拼多多、淘宝、微信小程序等。

资料显示,美宝莲成立至今已有105年历史。1995年,美宝莲登陆中国市场,但次年即被欧莱雅收购。 很快,美宝莲便晋升为中国最畅销的彩妆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