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要造4.5亿像素摄像头!空前的36合一

2022-07-26 02:30 · 稿源: 快科技

HM31.08亿像素、HP1/HP32亿像素三星在高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上一路狂奔,下一步似乎要直奔4.5亿像素!

三星的高像素传感器都支持像素聚合技术,比如1.08亿像素的HM3支持Nonapixel RGB Bayer Pattern”,其中Nona就是9(Nine)的意思,3x3矩阵像素合并,也就是9合一,最终输出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2.4微米。

2亿像素的HP1/HP3支持Tetra2pixel RGB Bayer Pattern”,其中Tera就是4,平方就是16,即16合一,输出1250万像素。

最近,三星注册了一个名为Hexa2Pixel”的商标,其中Hexa就是6,平方就是36,也就是36合一。

如果输出1200万像素,那么原始有效像素就是4.32亿。

如果输出1200万像素,那么原始有效像素就是4.5亿!

三星要造4.5亿像素摄像头!空前的36合一

三星要造4.5亿像素摄像头!空前的36合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