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冒用“核酸检测”传播色情信息 处罚320个帐号

2022-07-21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日前,抖音发布了关于打击违法传播色情信息的公告称,禁止用户发布含有色情、淫秽信息的内容及进行相关引流行为,并严厉打击上述行为。

抖音表示,近期在巡查中发现,极个别帐号关联核酸检测等社会热点事件,以仿冒专业机构名称或提供专业服务人群的方式,不当获取流量,并试图发布有关色情资源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法律法规,对平台生态造成了破坏,对此,平台予以严厉打击,先后处罚帐号320个。

image.png

图注:搜索核酸检测可以发现有很多同名账号,且头像多为美女头像

抖音提醒,核酸检测需要严格规范的医疗机构及具备资质的专业人员方能进行,请勿轻信虚假核酸检测信息,并建议广大用户通过官方渠道确认信息真实性。抖音也已上线温馨提示,“请注意识别提供虚假核酸检测等违法行为,若有线索,请及时举报。”

抖音强调将持续打击违法制作、传播色情信息的行为。同时也呼吁广大用户,如果在平台发现相关违法行为,可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相关线索一经发现,平台将立即上报公安机关,全力协查打击。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