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冰淇淋代购十几天赚10万 卖价是原价的1.5倍

2022-07-20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万万没想到,茅台冰淇淋会火到需要排队抢购甚至找人代购的地步。今年夏天,茅台冰淇淋掀起了一阵抢购、倒卖狂潮。原价59-66元的78g装茅台冰淇淋被卖到了200元以上的高价。

随着茅台官方增设了多家旗舰店,茅台冰淇淋价格有所下降,但在未开设茅台冰淇淋旗舰店的城市,依然有消费者有代购需求。

目前,茅台冰淇淋在电商平台上的售价一杯大约90-120元,是原价的1.5倍,如果消费者没有整箱购买,还需要自行承担运费。其中,同城闪送至少要20元,如果要跨省邮寄,运费可能要100元。

据财经天下周刊报道,仅北京一位代购,短短十几天,就从茅台冰淇淋上赚了10万元。据另外两名北京代购透露,邮寄茅台冰淇淋所需的每斤干冰要四元,整箱保温要加三四斤干冰,扣除掉冷链成本和给中间商的“辛苦费”后,一杯茅台冰淇淋的利润差不多十几元,代购一杯茅台冰淇淋能赚十几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