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于8月10日发布Galaxy Z Fold4可折叠手机等新品

2022-07-1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三星于今天上午在官方推特帐号中发出了三张神秘图片,透露了 Galaxy Unpacked 的发布会的时间。

三星,折叠手机

三星 Galaxy Unpacked 发布将于8月10日举办,本次Unpacked 发布会除了下半年旗舰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以外,还可能会有 Galaxy Watch5系列智能手表、Galaxy Buds Pro2蓝牙耳机等产品。

综合目前的消息,三星 Galaxy Z Fold4或将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配备12GB 内存与1TB 存储,内置4400mAh 电池,重量比前代更轻。不同于上代的黑、绿、银三种配色,这次三星 Galaxy Z Fold4将会有米色、灰绿色、勃艮第红以及黑色四种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