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Dood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Doodle以红白蓝欢呼庆祝美独立日226周年

2022-07-05 07:45 · 稿源: cnbeta

Google Doodle以一个特别欢快的动画GIF来庆祝国庆节。“G”戴着一顶经典的厨师帽,其将一个汉堡翻到高空,然后直接落到烤架上。每个“O”都戴着一顶山姆大叔的帽子,拿着烟火跳舞。第二个 “g”站在一个箱子上对着麦克风唱歌--也许是 “Yankee Doodle Dandy”。

“I”是一根悬挂美国国旗的杆子。最后一个“e”舔着一个经典的夏季食品:红、白、蓝的Bomb Pop。最近,美国出现了一些紧张的新闻,包括最高法院的裁决、食品和汽油价格上涨以及一连串的航班取消和延误,周一的涂鸦则在提醒美国人注意节日的简单乐趣。

点击Doodle则会让用户搜索“7月4日(美国独立日)”并看到一个惊喜:动画烟花在页面上绽放出红色、白色和蓝色的光芒,包括美国国旗的图像。

Doodle只在美国出现,以纪念1776年7月4日的226周年,当时13个殖民地的代表签署了《独立宣言》并宣布各殖民地决定脱离英国君主制。六年多后,英国正式接受美国独立,革命战争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