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趣AI | OpenAI推新AI工具Playground,能跟人聊天对话 还会写小说

2022-07-01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在互联网上,大家可以找到各种有趣的人工智能工具,其中很多都是由研究实验室 OpenAI 提供的。

OpenAI 的大部分项目只对少数人开放,不过其最新工具 Playground 则对所有人开放。最近,它还在社交媒体产生了很大影响。

简单的说,人们可以用 OpenAI Playground 这款AI机器人编写各种内容,比如向它提问题,跟它对话,甚至可以用它写短篇小说等等。

以下是 Playground 的工作原理以及使用方法。

Playground 对你“有问必答”

OpenAI 的Playground是一个预测性语言工具。换句话说,它是一款经过训练的 AI工具,可以像“人类”一样,对任何键入的内容做出回应。

它附带了一些不同的模式,你可以使用它来激发灵感。例如,可以选择 Chat 模式与机器人进行对话,或选择 Q&A 模式与它建立问答会话。而让用户觉得最有趣的是,还可以要求它写故事,或者为新的电视节目构思想法。

另外,Playground 还支持其它模式,比如可以输入一些已经写过的文本,并让 AI在这个基础上插入新文本,或对文本进行二次编辑等等。

可免费使用,但有时间限制

用户刚创建 OpenAI 账户时,可获得18美元的积分额度,三个月内有效。每次使用都会消耗一定的积分,在用完赠送的积分额度之后就要开始付费了。

具体来说,每用这个AI工具生成4000个字符,只需花费大约6美分,因此18美元应该可以支持免费使用挺长一段时间。如果三个月内积分没用完,也会被清零,届时就需要花钱购买了。

如何使用OpenAI Playground?

在使用Playground之前,你需要在手机或者电商上创建一个OpenAI账户。

1.进入OpenAI的API页面(https://openai.com/api/),点击右上角的Sign Up。可使用谷歌或Microsoft账户登录,或使用单独的电子邮件地址注册。如果使用单独的电子邮件,需要输入平台发送的代码。

image.png

2. 输入姓名和(如果需要)组织,然后验证电话号码。

3.当被问及如何使用OpenAI时,选择“我正在探索个人使用”这个选项。

image.png

4.进入OpenAI账户的登录页面。点击屏幕顶部的Playground。这样就可以开始使用Playground了。

一开始,有一个空白文本框。你可以在这个框中输入任何想要的内容,然后点击底部的提交,AI会在几秒钟后做出回应。人工智能回复或者生成的内容都会用绿色标出。

image.png

如果您在提出想法时遇到问题,可以查看右上角的加载预设下拉菜单。这些选项将插入可用于开始的提示。

下拉列表下方是一些更高级的选项。例如,可以选择工具所处的模式:响应提示、将新文本插入到已经编写的内容中,编辑文本等等。

您还可以使用模型选项来选择想要与之对话的 AI。默认选项text-davinci-002是最高级的。其他 AI 没有那么智能,当然在您使用它们生成文本时也不会花费那么多积分。

右侧其它滑块选项可让你控制 AI 响应的逻辑程度、响应的时间长度、重复的频率等等。将鼠标悬停在任何选项上,就能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利用Playground,你可以进行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比如向人工智能提问,向它提出各种要求,或许会有很多让人惊喜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