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Refinitiv:预计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为29.5万辆 结束近两年来创纪录的交付量

2022-07-01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预计将结束其近两年来创纪录的季度交付量。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预计特斯拉最早将于周五公布第二季度交付量为295,078辆。

特斯拉

这将低于前一季度创纪录的310,048辆的交付量,标志着特斯拉自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交付量的下降。自2020年第三季度以来,特斯拉每个季度都公布了创纪录的交付量。

马斯克还说,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和柏林的新工厂是「巨大的烧钱炉」,在努力快速提高产量的过程中损失了数十亿美元。他说,该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问题还没有结束,保持工厂的运转仍然是一个问题。

特斯拉已经在美国裁减了数百名员工,此前马斯克在本月初告诉高管们,他对经济前景并不乐观,需要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中裁减约10%的员工。

尽管如此,马斯克表示,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仍然强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