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上热搜:网友最期待推出联合会员

2022-06-30 10: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早,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引起了热议,甚至还冲上了多平台热搜,大量网友关注。

根据协议介绍,双方将围绕实物电商入口、云技术与云服务、会员体系、线上会议、企业服务、智慧零售以及广告等领域展开业务合作。

据悉,在延续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根据外部环境变化,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双方对具体合作内容及领域作了进一步拓展深化,加强技术创新、供应链服务等领域的合作。

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上热搜:网友最期待推出联合会员

在技术合作方面,双方还拟在信息安全等领域创建联合技术实验室。

在供应链服务方面,京东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将提供边缘计算、数智采购、工业互联、供应链金融、智能物流、C2M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服务。同时,京东还将凭借优势技术能力参与千帆计划”,助力我国数实融合”进程。

除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内容之外,双方还一致同意在将来寻求更多更广泛领域的深度战略合作机会。

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上热搜:网友最期待推出联合会员

不过,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其实并不关心双方的技术合作,反而更关心能在消费者层面最容易体现的联合会员”。

大量评论都表示,腾讯能联合京东Plus推出一些更实惠的联合会员套餐,比如腾讯视频会员、QQ音乐会员等。

目前,大家一致希望能推出99元的联合会员。

你觉得能成吗?

京东腾讯联合会员最近一次活动价为13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