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蓝凌最新资讯  > 正文

蓝凌携手e签宝成绩斐然,打通各场景共扩生态圈

2022-06-29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数字政务系统的全国性推广,以及疫情等情况的催化,有着数字化“基础设施”之称的电子签章行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据相关报告显示,到 2023 年国内电子签章市场规模或将达 37 亿。与此同时,伴随着人力资源、流程审批、远程在线签约等场景的拓展,服务商通过强强联合解决电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引央视瞩目 舒福德智能床破千万张销量共建全球数字睡眠生态圈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一则“上海:家居行业展海外买家激增”主题报道引发了国内外热议,央视对上海家居行业展的盛况进行了报道,点名本届上海家居行业展的一众品牌以核心技术优势与智能领先姿态,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彰显了国货企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技术升级、研发创新上的雄厚实力。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内家居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的头部企业与品牌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绿色、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标杆性优势,成功开拓了全球市场新蓝海。相信在可预见的不远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再一次革新全球对中国智造的认知,革新世界对智能睡眠领域的认知,与全球合作商共建数字睡眠新生态。

  • 发朋友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今日,一则#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可能缺少自信,发朋友圈总是发景物,不敢发自拍照,朋友帮忙拍照的时候也会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摆拍,眼神也会逃避。

  • 理光中国首度发布ESG报告,携手利益相关方筑可持续发展社会

    ESG是指从环境、社会和治理三个非财务维度衡量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和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综合考虑环境(E)、社会责任(S)和企业治理(G)的ESG报告被称为企业的“第二份财报”,以回应各方对非财务信息披露的需求。理光中国在今年 7 月首度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透过这份报告,我们可以一窥理光中国在2021- 2022 年内关于持续优化环境、社会与公司管治的具体行动举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探索XR内容生态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推动统一供应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易车与腾讯携手打造垂直+全域汽车数字化营销生态协同新模式标杆

    近日,著名的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23 年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生态协同洞察》(以下简称为“洞察”)。该洞察深入研究了当前汽车行业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强调了该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变革和竞争格局,同时也指出了汽车营销面临的三大重要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流通产业环境,洞察指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整合汽车消费决策链,而互联网生态协同�

  • 高通孟樸:携手生态伙伴,以无线创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3中国无线电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前沿无线电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构建无线领域交流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