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开始生产采用LTPS TFT的MicroLED电视

2022-06-2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三星正计划在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其新的MicroLED电视,该电视使用低温多晶硅(LTPS)薄膜晶体管(TFT)。

三星1

它们将是这家科技巨头的第一台使用LTPS TFT而不是印刷电路板(PCB)的MicroLED电视。使用LTPS TFT将使这些机型的尺寸变小,同时仍支持4K(3840x2160)分辨率。三星将开始为其使用MicroLED电视的LTPS TFT生产89英寸的机型,并且三星未来也可能将LTPS TFT技术应用于其101英寸和114英寸的机型。

三星已将89英寸型号的价格定为8万美元左右,101英寸和114英寸型号的价格预计为9万美元和10万美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