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猜一猜浮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描述的是什么场面 6.28蚂蚁庄园答案

2022-06-28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6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名句的,问题是“猜一猜浮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描述的是什么场面?”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猜一猜浮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描述的是什么场面 6.28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浮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描述的是什么场面?

A、吃水果消暑

B、收获果实

正确答案:吃水果消暑

“浮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出自曹丕《与朝歌令吴质书》︰“昔日南皮之游,诚不可忘...….乳甘瓜于清泉,沉朱李于寒水。”意思是说将甘瓜放入清泉,在凉水中沉入红色的李子。后指用冷水果解暑,或为消夏乐事之称。

盛夏之时,古人把香甜的甘瓜放入清泉,在凉水中沉入红色的李子,作为消暑之乐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