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公司抽奖送价值10-15万元房子 网友:现在游戏这么卷吗?

2022-06-24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近日,仙侠网游大作《逆水寒》官微发布抽奖信息,你没听错,逆水寒又来送房了!中奖者将获得黑龙江鹤岗市的一套房子。

据悉,这是该公司第二次抽奖送房子官方还强调称,送的房子都是现实中的有的,还具备房产证,不需要还房贷的那种。第一次的中奖者选择了折现5万元。

QQ截图20220624161934.jpg

游戏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几所可供中奖者选择的房子面积均在89平以上,价格在10-15万元之间。另外,这套房子的房产证将登记中奖人的名字,游戏公司只负责购买,产权将属于中奖人,后续买卖、居住等也由中奖人决定。

不少游戏玩家表示,能够从游戏官微抽奖里“白嫖”一套房子真的太爽了,游戏行业现在这么内卷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