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8KMiniLED电视Z9K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Z9K、A95K等多款电视新品:全系搭XR认知芯片

2022-06-24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索尼昨晚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多款将在国内发售的电视产品。

b8ffbf1bly1h3i7voycmqj20sw0j8wjk.jpeg

图片来自 @索尼中国

索尼发布的电视产品包括画谛系列8K Mini LED 电视 Z9K、4K Mini LED 电视 X95EK、搭载新型 OLED 面板(QD-OLED)的画谛系列 A95K、4K OLED 电视 A80EK / A80K。此外公布的还有4K 液晶电视 X85K、X80K。

据介绍,新发布的 BRAVIA XR 系列电视全系搭载升级版 XR 认知芯片,结合X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XR特丽魅彩MAX技术、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等多项索尼音画控制技术,精准控制不同的显示面板,呈现索尼有史以来最高水准的音画效果。

此次索尼推出的电视新品均搭载新版安卓TV系统,此外索尼还为OLED及Mini LED电视带来适配的高端遥控器,该遥控器采用金属拉丝的外观设计并配有寻找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