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爱聊最新资讯  > 正文

超1.2亿用户爱聊品牌战略升级,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

2022-06-17 14: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17日,爱聊对品牌视觉形象进行全新升级,不仅启用全新logo,还推出了全新的IP形象“爱聊猫”。“全新的Logo形象设计灵感源自罗马神话中的爱神丘比特,把爱心和猫相结合,造就了爱聊猫这对善于发现真爱的大眼睛。”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目前爱聊APP拥有超1.2亿用户,每日搭讪超1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化“好清洁”策略,华帝高端品牌战略迈入全新阶段

    当下,中国式厨房正在迎来全面升级,人们对烹饪生活有了更多个性化、与众不同的需求。“未来厨房”开始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热议的话题,那么,“未来厨房”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干净整洁、健康、高品质、高颜值的厨房空间,不仅能提高下厨的仪式感和体验感,而且还能丰富日常的社交生活。历经千年变迁,作为烹饪核心地带的中国式厨房正在随着科技创新的发�

  • 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活动,拉动美妆行业1.2亿增量GMV

    进入初秋时节,美妆消费市场内对保湿、滋润功能产品的需求随之上涨。为抓住赛道爆发的季节机遇,快手电商美妆行业推出初秋焕肤季活动,通过商家排位赛、话题活动等多形式玩法,和丰富的流量曝光激励,为美妆行业商家打造高光时刻。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12 日活动期内,美妆行业卖家增量GMV超1. 2 亿。 活动中,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排位赛,并针对不同层级商家设置

  • 预计供货量21万台,瑞浦兰钧获上汽新一代新能源平台定点

    瑞浦兰钧近期收到上汽集团发送的定点函,将为上汽乘用车新款车型提供电芯产品,按照年需求峰值供货量计算,预计供货量将达到21万台,实际应用车型将在2025年量产面世。瑞浦兰钧与上汽的合作渊源从上汽荣威面向的人群来看,注重经济性和舒适性是他们的主要需求,这部分人群也是目前国内最主流的客户群体。期待上汽集团的相关车型问世,同时也希望各大锂电池生产厂商加速产品研发迭代速度,推动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加速推进新能源转型,让消费市场彻底告别新能源车型的续航焦虑。

  • COLMO斩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殊荣:以“COLMO模式”定义高端品牌战略范式

    9月8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结果揭晓,《COLMO的下一步战略:坚持战略定位还是顺应顾客需求》从170所院校的1283篇投稿中脱颖出,最终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成为本届评选中成功入选的高端家电品牌案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致力于中国本土案例的开发、研究和共享,提炼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现已成为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教学与科研基地、师资培训中心、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COLMO期待与包括何佳讯教授团队在内的学界专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研究,希望借助更多的力量推进COLMO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品牌理念的实践,以及“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 案例 | 追觅科技强势出海,数字化服务支撑品牌成就新一代中国“智造”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以及“宅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盛行,带动全球智能家电家居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在创新技术和供应链能力均具有优势的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品牌,迎来了新的出海市场机遇。“出海第一年品牌销售额就超过5亿,2020年销售额超20亿,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6%”。然海外售后服务的建设存在着区域法规、文化以及环境等多维度差异化带来的困难,在此过程中,数字化将是品牌售后服务升级的强大引擎,从海外服务流程、服务成本以及产品升级等方面,全方位为品牌服务出海提供支撑。

  • 华为发布新一代GigaGreen Radio,助力打造极致性能的绿色5G精品网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在MBBF2023期间,华为携手产业伙伴成功举办“5G精品网”峰会并发布了新一代GigaGreenRadio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全球运营商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康出席并表示,“5G商用四年,从已经兑现商业价值的运营商实践可以看出,持续商业成功的底层逻辑依旧是用户体验,体验的基础是具备多维能力和多元化场景支撑的网络。GigaGreen在大幅提升性能和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频部署不增能耗,不改站点配套,提升网络投资效率,加速运营商全频段向5G/5G-A演进,打造多维能力具优的5G精品网。

  • 百融云创打造场景驱动产业大模型 用AI技术掀起新一代浪潮

    在全球范围内,通用大模型增长迅速,与此同时,资本的相继进驻,也为大模型产业的爆发增长创造了充足的条件。当大模型被运用在特定领域内,比如金融领域,往往会发挥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已经有多家银行接入了百融云创的大模型,并陆续走向了变革之路。

  • 魔力官陈小春空降华帝直播间,引领超薄烟机新一代

    家电消费升级的浪潮背后,是人们对生活美学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人们认识到生活质感藏在居家日常的每一个细节里。华帝以赋能美好生活为目标,服务于万亿家庭中。

  •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 鸿海成立量子计算实验室:专注于新一代 AI 与车用相关技术

    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鸿海「33」转型计划的一部分,鸿海精密研究院昨天启动了离子阱量子计算实验室。根据鸿海的说法,「33」计划是指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半导体和通信技术来发展三个新兴领域——电动汽车、机器人和数字医疗。该实验室还将结合鸿海集团在精密制造、半导体和封装方面的能力和人才,加速量子硬件技术的发展,并进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