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B14A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ZenScreen OLED MQ16AH便携式显示器 支持USB-C一线通

2022-06-17 12:00 · 稿源: cnbeta

在去年推出了采用 IPS 面板 + LED 背光的 MB14AC 之后,华硕现又为 ZenScrren 便携式显示器家族带来了采用 15.6 英寸 OLED 面板的 MB14AC 新品。其具有 10-bit(10.7 亿)色彩、覆盖 100% DCI-P3 色域、Delta E2,亮度 360 cd/㎡(峰值 400 cd/㎡)、对比度 100000:1、且支持 HDR10 宽动态范围显示。

ZenScreen OLED MQ16AH 具有 1920×1080 的原生分辨率 @ 60Hz 刷新率,灰阶响应时间(GtG)低至 1-ms,并带有 mini-HDMI(含 HDMI 转接适配器)和两条 USB-C 线。

如果使用 HDMI 端口接收输入信号,则用户必须为 ZenScreen OLED MQ16AH 外接电源。但若搭配 20W PD 兼容设备使用,则可通过 USB-C 端口实现“一线通”(DP 信号直通)。

最后,ZenScreen OLED MQ16AH 的宽高厚为 358.7 × 226.15 × 8.95 毫米、重 650 克。遗憾的是,华硕尚未宣布这款便携式显示器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星推出新款32寸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BOE(京东方)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 推动中国OLED显示产业再飞跃

    2024年3月27日,BOE投建的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该生产线的建设将极大推动OLED显示产业快速迈进中尺寸发展阶段,引领中国OLED产业实现质的飞跃,对促进半导体显示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BOE在OLED领域的重大突破和里程碑事件,全面展现出龙头企业以技术创新先导性引领半导体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总裁高文宝博士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加快原创性颠覆性技术创新,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强化面向新质生产力的前瞻引领力量,持续谱写行业高质发展的新篇章。

  • 震撼首发,Cleer推出全球首款开放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2024年,你想要一款怎样的耳机?是继续追求音质的极致,坚信音质为王?还是紧跟AI的脚步,让听音体验也步入AI时代?亦或是个性至上,耳机也要听出自己的专属Style?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以「AI驱动·零碳引领」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款开放式AI耳机CleerARC3音弧。Cleer品牌创始人吴海全先生首先回顾了用户对耳机使用新趋势的期待。CleerARC3音弧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元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华硕将参加2024年NABShow展会,将带来两款全新显示器产品ProArtPA32KCX和ProArtPA32UCDM,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势,旨在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ProArtPA32KCX作为全球首款8KMiniLED专业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的MiniLED面板,分辨率高达7680x4320,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体验。在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2.1和Thunderbolt4USBType-C接口,并带有USB集线器功能,增强了其作为专业显示器的功能性。

  • 三星推出M5/M7/M8显示器:内置AI芯片、可提升分辨率至4K

    三星推出2024款M5/M7/M8三款显示器,均内置AI芯片,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硬件配置上,三款显示器均表现出色。当用户佩戴GalaxyWatch进行运动时,运动的实时数据可以传输至显示器上,方便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状态。

  • 华擎推出新款Phantom Gaming系列显示器:2K 180Hz屏

    华擎推出的两款PhantomGaming系列显示器PG27QFT2A和PG27QFT1B在主要规格上确实非常相似。它们不仅都采用了27英寸的IPS面板具有防眩光设计,可视角度为178度。这一功能能够改善Wi-Fi信号,最高提供7Dbi的峰值增益,有助于降低游戏时的网络延迟,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