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乃亮最新资讯  > 正文

合伙公司偷逃税被罚!贾乃亮称今后也应尽量远离投资:专家喊话不懂应慎重

2022-06-17 08:31 · 稿源: 快科技

贾乃亮合伙公司偷逃税被罚”一事持续引发网友热议,而他本人也是第一时间回应和澄清。

6月16日晚,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微博对此发布声明称,对于税务处罚我司表示深刻反省并已及时缴纳款项,我司向公众致歉,同时针对此类报道给贾乃亮先生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贾乃亮合伙公司偷逃税被罚!本人发微博回应:没参与也没获益

随后,贾乃亮在微博回应称:过去几年,投资了两三家公司,本人确实没有权利也没有能力参与经营管理,这些年也从未从投资的公司拿到过任何投资收益,今天这个热搜让我深刻自我反省,以后会加强与创业团队的沟通,定期监督检查。我这个投资黑洞”今后也应尽量远离投资,深刻反省!

明星贾乃亮合伙公司偷逃税被罚 此前被曝隐匿2.6亿带货佣金:官方回应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实缴资本75万元人民币,贾乃亮全资持股的南京亮闪天下影视文化工作室认缴出资10万元,占股4%;李小璐全资持股的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认缴出资10万元,占股4%。

有专业人士也是表示,贾乃亮的事很具有代表性,给所有人包括演戏明星们,以及普通人都敲响了警钟。说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陌生的领域还是不碰的好,谁知道里面是陷阱还是坑。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做好本行吧,投资风险太大,尽量不要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红主播吴川偷逃税 拒不配:被追缴并罚款1359万!演员袁冰妍297万

    9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4起涉税案件,涉及两名网络主播,其中一人偷逃税还不配合。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依法对网络主播吴川偷逃税案件进行处理前期,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部门通过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吴川涉嫌偷逃税款,经提示提醒、督促整改、约谈警示后,吴川仍拒不配合自查整改及补缴税款,遂依法对其开展了税务检查。重庆市税务局第七稽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强文娱领域税收监管工作,依法严肃查处涉税违法行为,不断提升文娱领域从业人员及企业的税法遵从度,进一步营造法治公平的税收环境。

  • 今天上班 连上7天 专家前借后挪式调休取消:国外有调休吗?

    中秋国庆假期结束了。在此提醒大家,10月7日、10月8日要上班!英文里甚至没有调休这个单词,只有一个类似的timeoffinlieu”,指的是因超时工作获得的补假,类似你今天加班到半夜12点,明天上午就可以不来这样的。

  • 美国税务局微软支付退税数额远超对OpenAI的投资

    美国国内税务局声称微软公司应支付约300亿美元的退税,这一数额几乎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对OpenAI的投资的三倍。根据微软高管丹尼尔·戈夫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的说法,IRS已向公司发送通知,称其应支付289亿美元的退税余额,再加上罚款和利息,时间跨度从2004年到2013年。正如“TheVerge”指出的那样,这一税款的消息也出现在微软计划收购视频游戏公司动视暴雪的预期截止日期前几天,交易金额高达687亿美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曾试图阻止这笔交易,理由是该交易旨在抑制公司Xbox游戏机系列的竞争。

  • 英语学了无用?国内有高校让四六级与学位脱钩 专家尊重自主权

    你是不是觉得英语学了没用呢,完全没有学的必要?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发布的一则通知,在网上引发有关英语四六级与学位脱钩”话题的讨论。大家对于是不是学习英语有什么观点和看法呢?

  • 保时捷高速插队未成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到我开的车吗 网友喊话重罚

    10月3日湖南洞口,一保时捷车主高速强行插队未成功,后多次别车并急停拦车, 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我开的什么车吗?8日,平溪派出所民警回应称,接警后立即赶往,但闹事者已离开现场,且该辆保时捷系外地车辆,查询车辆信息较困难,事件仍在调查中。据DV现场报道,事情发生在10月3日,被别车车主表示,对方在高速快到闸口的时候强行插队但未成功,多次别车后停车�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遇隐翅虫第一反要用力吹走!专家:毒液污染快用苏打水冲洗

    最近一段时间,隐翅虫”在社交平台引起热议,由于其毒液堪比硫酸,很多网友十分关心遇到隐翅虫的处理方法。话题遇隐翅虫第一反应要用力吹走”登上微博热搜,据专家介绍,隐翅虫落在皮肤上,千万不能拿手拍打,应把它吹走。隐翅虫的生境复杂,在农田、林间、雨林、山地、河畔及海边均有分布,在某些哺乳动物的体表也有发现。

  • “窝”了20年的“o”读错了引热议 网友吵翻:教育部、专家

    随着80后”90后”的孩子开始上学,家长们发现老师教的拼音读法和自己当初学习的内容完全不一样了:原先的拼音o”读窝”,现在却要读成喔”,有的家长甚至怀疑,难道自己上了个假学”?有较真儿”的家长带着这个问题直接找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原因应该有两个:一个是《汉语拼音方案》中o”标记的汉字是喔”,这种情况就导致汉语拼音教学把wō”音误认为是o”;另一个原因则是在该种教学中长期以来所形成的习非成是”。

  • 报道机器人开始取代人类保安,对劳动力短缺挑战

    面对劳动力短缺,安保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使用机器人来替代人类保安,以应对高换岗率等问题。安保行业正在寻求利用机器人来解决其一直以来的高换岗率问题。消费者担心自动化会使餐饮体验更加不人性化担心可能导致人工失业、准确性下降以及隐私和安全问题。

  • GitHub CEO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