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大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获批与泰国公司合资 生产电动汽车

2022-06-14 08: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富士康获批与泰国PTT公司进行价值361亿泰铢(近70亿人民币)的合资,来进行电池电动汽车(BEV)的生产。

投资委员会(BO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orizon Plus Co项目是6月13日周一批准的几项投资申请之一,这些申请涉及制造业和基础设施,总价值为2095亿泰铢(约405亿人民币)。

BOI首席执行官Duangjai Asawachintachit表示,合资项目将支持电动汽车行业的投资,且该项目建立在成为东南亚电动汽车制造中心的政策基础上。

获批的项目还包括正大集团旗下亚洲时代一号公司(Asia Era One Co)投资1623亿泰铢(约314亿人民币)的高速铁路项目,该项目连接位于曼谷的三个机场和东部经济走廊。

BOI还批准为现有和新增项目的电动汽车电池生产投资增加收益,包括在五年内将原材料和基本材料的进口关税降低90%,以防产品在国内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