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nova9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10搭载骁龙778G 4G 易烊千玺代言

2022-06-13 18: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华为nova10两款新机入网,分别为华为nova10标准版(NCO-AL00)和华为nova10 Pro(GLA-AL100)。

根据多方消息汇总,两款手机搭载的都是4G版处理器,大概率是骁龙778G 4G平台,和上代的华为nova9一样,都运行鸿蒙操作系统,标准版支持66W快充,Pro版支持100W快充。

此外,这次的代言依旧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已经连续多年代言华为nova系列。华为nova10主打人像摄影,会在自拍以及拍照玩法等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华为在此前已经官宣了其nova10系列新机的消息,但并没有给出具体到发布会时间,只是说“即将开启,敬请期待”,有望在6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