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轻薄的骁龙8系手机!Redmi Turbo 3仅重179g:超乎想象

2024-04-08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Redmi官微宣布,Redmi Turbo 3拥有7.8mm超薄机身、179g超轻重量,采用超细四窄边设计,正面颜值精致。

此外,Redmi Turbo 3采用金刚骨骼架构,获得了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官方表示,Redmi Turbo 3是一款超乎想象的超轻薄超耐用的骁龙8系手机

在核心配置方面,Redmi Turbo 3采用1.5K OLED柔性直屏,形态是中置挖孔,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6GB内存 1TB存储,还具备狂暴引擎3.0和冰封散热系统,游戏过程做到三不降:不降画质、不降亮度、不降帧。

小米公司王腾表示,骁龙8系是高通最顶尖的处理器系列,代表了安卓最高性能,真正的8系处理器确实也很昂贵,按照竞争对手的计算方式,我们为此投入了近十亿。

这款手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

超轻薄的骁龙8系手机!Redmi Turbo 3仅重179g:超乎想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