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新增恶意骚扰实施细则 情节一般每次罚款1000元

2022-06-08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6月7日,天猫发布《关于新增天猫国际恶意骚扰的实施细则》,该规则将于2022年6月14日正式生效。

据了解,恶意骚扰是指商家对他人实施辱骂、诅咒、威胁等语言攻击或采取恶劣手段对他人实施骚扰等,妨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行为。

image.png

根据规则,情节一般的:每次处罚1000元违约金。情节严重的:每次处罚1000元违约金,店铺监管3天;对消费者造成人身伤害的给予清退店铺的处理。

其中,情节一般指通过电话、短信、阿里旺旺、邮件等方式对他人实施侮辱、恐吓威胁、语言攻击的行为;直接或者间接通过电话、短信、阿里旺旺、邮件等方式频繁联系他人,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的行为。

情节严重即采取恶劣手段严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给他人身心造成极大伤害,或造成严重恶劣影响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