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资讯  > 正文

711门店卖36.2元过期食品被罚10万: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

2022-06-07 15:39 · 稿源: 快科技

6月7日消息,据@西部决策报道,北京一家711门店因为售卖过期食品被罚。

天眼查App显示,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通州新华联家园店因违反食品安全法,被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万元,并吊销许可证,5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

处罚处罚事由为,3月15日,媒体曝光当事人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经查,3月1日,当事人销售保质期至2月28日的手工黄金菜团和酱肉大包合计10个,违法所得共计36.2元。

违法所得36.2元,被罚了10万元,更重要的是5年内不能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这可谓是重拳出击。

对此,有网友表示就该这样,食品安全无小事,必须加以严惩以示警戒

而也有网友表示,711的卫生标准已经相当之高了,但没想到还是会曝出这样的情况,着实让人吃惊,真不知道其他门店是否也存在类似的情况,需要严加监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